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总共233条微博

动态微博

查看: 223|回复: 20

  同样的一幅画

[复制链接]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开心
    2017-11-7 10:00
  • 签到天数: 1 天

    [LV.1]初来乍到

    15

    主题

    16

    帖子

    74

    积分

    常在

    Rank: 2

    积分
    74

    常在

    帖子
    16
    在线时间
    1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7-10-16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      有位青年画家想努力提高自己的画技,画出人人喜爱的画。为此他想出了一个办法。
      他把自己认为量满意的一幅作品的复制品拿到市场上,旁边放上一枝笔,请观众们把不足之处给指点出来。
      集市上人来人往,画家的态度又十分诚恳,许多人就真诚地发表自己的意见。到晚上回来,画家发现,画面上所有的地方都标上了指责的记号。也就是说,这幅画简直一无是处。
      这个结果对年青人的打击太大了,他萎靡不振,开始怀疑自己到底有没有绘画的才能。他的老师见他前不久还雄心万丈,此时却如此情绪消沉,不明就里,待问清原委后哈哈大笑,叫他不必就此下结论,换一个方法再试试看。
      第二天,画家把同一幅画的又一个复制品拿到集市上,旁边放上了一枝笔。所不同的是,这次是让大家把觉得精采的地方给指出来。到晚上回来,画面上所有地方同样密密麻麻地写满了各种记号。
      青年画家乃大彻大悟,以后在画坛上终有成就。
      评语:众口难调,你永远无法满足所有人的胃口, 高明的厨师会引导大家跟着自己的感觉走,而不是让自己跟着别人走。
      河南白癜风医院哪家好
      河南牛皮癣医院在哪
      河南看牛皮癣专科医院
      河南治疗牛皮癣正规的医院


    回复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65

    帖子

    2740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40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65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30
    发表于 4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猪V5啊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25

    帖子

    2860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860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425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28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楼主呀,,,您太有才了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67

    帖子

    2744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44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67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30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57

    帖子

    2724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24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57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0-10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LZ敢整点更有创意的不?兄弟们等着围观捏~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66

    帖子

    2742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42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66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0-2
    发表于 3 天前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。。。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356

    帖子

    2734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34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56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11-12
    发表于 前天 06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……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412

    帖子

    2834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834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412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23
    发表于 前天 1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呵呵,低调,低调!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0

    主题

    1385

    帖子

    2780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80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85
    在线时间
    0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28
    发表于 前天 11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好帖必须得顶起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该用户从未签到

    1

    主题

    1370

    帖子

    2759

    积分

    皇后

    Rank: 6Rank: 6

    积分
    2759

    皇后

    帖子
    1370
    在线时间
    1 小时
    注册时间
    2015-9-30
    发表于 前天 1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    我也是坐沙发的
    回复 支持 反对

    使用道具 举报
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    本版积分规则

    QQ|申请友链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中国女人网.  

    GMT+8, 2017-11-18 01:12 , Processed in 0.168966 second(s), 38 queries , Xcache On.

    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   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